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欧妃语

 浏览量:[111031]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妃语腰背脊椎套,保养腰椎有一套

欧妃语腰背脊椎套,保养腰椎有一套

来源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9 14:56:03 By 小牛 阅读(4461)

腰背酸痛是现代人常见症状,尤其是对办公室一族来说。站立歪斜或坐姿不端正、习惯性翘脚、长时间坐在计算机前都会造成我们脊椎歪曲不直。脊椎一旦弯曲歪斜,很多毛病会跟着来。以下给大家带来欧妃语腰背脊椎套,能够促进脊椎两旁血液循环,使脊柱更加柔软,有助于解除肩膀、背部疲劳与疼痛。

腰椎病是中老年人常见疾病,除自然衰老外,还和姿势、生活习惯、劳累等诸多因素息息相关。此外,现代生活节奏加快、压力加大,以及卧床休息时间缩短等,也使腰椎间盘突出症发病呈年轻化趋势。

欧妃语腰背脊椎套

引起脊椎病的主要原因

·不正确的姿势,如:坐姿、站姿、卧姿以及长时间以同一姿势的伏案工作或其它劳动;

·不合理的寝具会引起韧带、肌肉张力过大而劳损、椎间盘突出、小关节功能紊乱;

·风寒、潮湿的侵袭,影响局部血液循环,加速组织变性;

·外伤会使病情恶化,慢性的损伤逐渐引起病症加重;

·心理因素及全身健康不佳,都可能引起或加重脊椎病的症状;

·遗传因素:脊椎病患者中大约有一的患者为遗传性;

·职业因素:舞蹈家、长途司机、焊工、办公室人员以及长期低头工作的人。

其实,大部分人的脊椎病,都是由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习惯或者姿势而引发。预防脊椎病,主要是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,多运动、不要久坐。

欧妃语腰背脊椎套,腰椎肩颈疼痛患者的“救星”,堪称低头族的福音,套盒以中医古法调理为基础,对颈椎腰椎等骨关节进行养护,帮助人们解决坐骨神经、疲劳等多种腰椎亚健康问题。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针对人群

1、长期伏案工作的办公族;

2、久坐不动、以电脑为工作手段的朋友;

3、司机;

4、重体力劳动者;

5、其他深受腰椎问题困扰的朋友。

欧妃语腰背脊椎套具有活化神经系统,促进血液循环,缓解疼痛和疲劳,调节形体气质,适应于背部肌肉紧绷,督脉不通,脊椎劳损酸痛等问题。

关键词:欧妃语腰背脊椎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