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欧妃语

 浏览量:[110965]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妃语夏季养生秘笈----养心

欧妃语夏季养生秘笈----养心

来源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15 10:32:12 By 黄亚磊 阅读(4446)

炎炎夏季来临,许多人难免会出现心情烦躁、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。因此,欧妃语养生提醒您要注意养心,以此保持心理和生理上的健康。

五行理论中,夏季属于“火”,对应的脏腑为“心”。中医中所说的“心”并非单指“心脏”,而是包括心脏在内的整个神经系统,甚至包含精神心理因素。盛夏季节,心火旺盛、血气畅行,应该有目的地补充心脏所消耗的能量,以保持心神的安宁。

欧妃语项目为你夏季养生助力

欧妃语套

补心养血,宁心,改善心烦,心闷,心悸,烦躁,改善心肾不交,热忧心神,失眠多梦,心烦难入眠等症状,改善由于压力过大而引起的头痛,头晕失眠多梦的症状。

适应人群:失眠多梦,心烦易醒,烦躁低沉,头晕头痛,浅睡眠者。

下面分享一些夏季养心的方法,仅供大家参考。

一是保证充足的睡眠。夏季可以晚睡早起,如果觉得睡眠不足,可在午间小憩一会儿。午睡一般在午餐后15至30分钟,以卧姿为宜。午睡时间不宜过长,一般为30至60分钟。临睡前尽量不喝酒、咖啡、浓茶等刺激性饮料。

二是保持平和愉悦的心态。《医钞类编》中说:“养心在凝神,神凝则气聚,气聚则形全。”情绪对身体健康危害很大,对心脏的伤害更大。要注意节制情绪,防止大喜、大悲、大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。郁闷烦躁时,可以听听舒缓音乐、看看优美画册,以更好地保持心情愉悦。

三是饮食宜清淡,多吃水果蔬菜。如西瓜可除烦止渴、清热解暑,适用于热盛伤津、暑热烦渴、小便不利、喉痹、口疮等。

黄瓜皮绿汁多,脆嫩鲜美,是生津解渴的佳品。鲜黄瓜有清热的功效,对、滑肠、镇痛也有明显效果,夏季便秘者宜多吃。苦瓜味苦、性寒,老瓜逐渐变黄红色,味甘性平。它能除热邪、解劳乏、清心明目,工作劳累的人可以多吃些。

四是进行适度的有氧运动。有氧运动的过程中,血液可以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,氧气能充分酵解体内的糖分,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,还预防骨质疏松,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。

关键词:欧妃语养生 欧妃语 欧妃语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