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欧妃语

 浏览量:[111500]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坐久了腰疼怎么办,欧妃语教你三招轻松缓解疼痛!

坐久了腰疼怎么办,欧妃语教你三招轻松缓解疼痛!

来源: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5/16 16:52:22 By 慕凤娇 阅读(4793)

十个人,九个腰疼。大部分人除了上厕所,剩下的时间基本都在坐着、瘫着,你的腰能受得了吗?腰疼成为无数人的难题,欧妃语教你几招,养好你的腰。

1、转:转腰运动

两腿分开站立,与肩同宽,双臂向前平伸,按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旋转腰部各100圈。通过旋转运动,可增强腰部关节的灵活性,改善腰椎的营养状况。

2、抻:抻腰运动

两腿并紧站立,双手手指交叉,手心向上,举过头顶,两腿站稳,双臂用力上举,腰部用力向上抻,并微向后倾,直到抻不动时为止,坚持半分钟,连做8~16次。通过抻腰运动,可使长期负重的腰椎得以伸展,增大关节间隙,缓解腰肌的紧张状态。

3、弯:弯腰运动

先向前弯,两腿并紧站立,双臂自然下垂,向前弯腰,尽量让手指触到地面,然后还原,连做36~72次。再向后弯,头部慢慢后仰,腰部向后弯曲,直到不能再弯时为止,然后还原,连做16~32次。通过弯腰运动,改变直立时腰椎的承重状态,增强腰椎韧带和骨质的韧性。

除了日常的锻炼,还可以选择中医养生保健,欧妃语腰背脊椎套,呵护您的腰椎健康!

活化神经系统,促进血液循环,缓解疼痛和疲劳,调节形体气质。

适应人群:背部肌肉紧绷,督脉不通,脊椎劳损酸痛者等。

欧妃语是兴晨推出的主打品牌。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发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/ODM加工企业。

厂房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,生产车间环境完全按照GMP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,并一次性通过“ISO9001”质量认证,其中实验室、原料室、灌装间、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,其他区域采用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。

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,多台/套国际、国内先进乳化、自动灌装、试验、杀菌、检测等仪器,具备各类膏霜、洗护、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,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千万支,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、规格、品种的化妆品,还能实现化妆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,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,让消费者放心消费。

强大生产实力,严选原材料,欧妃语值得信赖。

关键词:欧妃语

联系方式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兴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